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李斐副校长率领内地高校代表团赴香港参加“APAIE 2013年亚太国际教育年会暨展会”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13-03-18

3月10—15日,李斐副校长应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邀请,作为团长率领武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同济大学和中山大学等10余所高校参加了“第八届APAIE 2013年亚太国际教育年会暨展会”。

“APAIE”是一个非盈利性国际组织,旨在推动并促进世界各地及亚太地区高等教育国际化,与美国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NAFSA)和欧洲国际教育工作者协会(EAIE)是姊妹组织,被誉为国际上三大重要的区域性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平台之一。

武汉大学作为内地参展高校之一参加了本届展会,我校代表团在参展期间宣传了武汉大学的招生规模、办学特色、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和暑期合作项目等,受到了多家国外和境外高校的关注。中国教育部国际司司长、港澳台办主任张秀琴女士还专门来到武汉大学的展台前,了解武汉大学的参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参展期间,李斐副校长还应第八届APAIE年会的承办单位香港中文大学的邀请参加了“校长圆桌会议”,和与会的境内外高校校长们分享了高等教育国际化的经验和看法,同时表示欢迎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先生择机访问武汉大学,沈校长欣然接受邀请。展会结束前,李斐副校长还顺访了香港大学。

我校招生就业处王福副处长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何丽明副主任参加本届展会活动。

2013年3月18日

国际交流部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撰写人:何丽明;审核人:程雪猛)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