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13-03-14

2013年3月13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马尔科姆•麦克维卡(Malcolm McVicar)一行5人礼节性访问我校。常务副校长冯友梅在行政楼贵宾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国际软件学院和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冯友梅表示很高兴能够在这个樱花盛开的早春迎来中央兰开夏大学校长代表团。在会谈中,她先后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史,多层次,多方位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模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武汉大学与中央兰开夏大学都有着深厚得历史积淀,在新闻,计算机,物理,药学等专业领域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当了解到中央兰开夏大学拥有一所孔子学院,并提供部分中文课程时,冯友梅表示武汉大学应积极同该校开启学生互派项目,加深两校的合作。

马尔科姆•麦克维卡称这是他首次访问武汉大学,对美丽的武大校园留下了深刻印象。两校的合作交流历史由来已久,与国际软件学院合作的专升本项目开展良好,两校可以在教师互换方面考虑新的合作。

随后,国家软件学院和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就学生交流,国家奖学金项目和暑期学校与对方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央兰开夏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创立于1828年。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与该校2008年建立合作关系,并开展了软件工程、国际商务管理等领域的专升本联合培养项目。

(来源:欧亚办公室;撰写人:胡斯嘉;审核人:罗安娜)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