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13-03-06

3月5日上午,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校长陶勒·克拉(Tauno Kekäle )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常务副校长冯友梅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护理学院和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冯友梅对陶勒·克拉教授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大学以及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武汉大学是知名的一流大学, 护理专业作为武汉大学的特色专业,在学校的支持和Marcia 院长的领导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参加会见的护理学院院长Marcia petrini是国际知名的美籍护理教育专家,希望将来有更多来自芬兰的优秀学者专家来武汉大学教学或进修,武汉大学将大力支持两校在护理领域的合作,同时期待两校积极拓展其它方向的合作与交流。

陶勒·克拉对冯友梅常务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交谈中,他回顾了2011年访问武汉大学,签订两校校际合作协议的情况,并表达了两校探索广阔合作领域的愿望。

会后,陶勒·克拉校长一行前往护理学院与相关领导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芬兰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是全芬兰最好的公立高等技术学院之一,下设有三个学院,它们分别是:商业经济与旅游学院(商学院),卫生保健与社会服务学院(护理学院),技术与通讯学院等(工学院)。瓦萨应用科技大学是一所多语种教学的大学,包括三个英语授课专业,十一个芬兰语授课专业,三个瑞典语授课专业。

(来源:欧亚事务办公室;撰写人:胡斯嘉;审稿人:罗安娜)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