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泰国驻华大使一行访问我校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13-03-06

3月4日下午,泰国驻华大使伟文•丘氏君一行五人访问我校,常务副校长冯友梅会见了来宾,参见会见的有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龚健雅院士以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北省外办副主任章笑梅一行陪同访问。

冯友梅对大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我校自1987年开始接收泰国留学生,与泰国的教育交流密切,历任校领导都很重视与泰国高校的教育和科技合作。武汉大学在空间信息等强势学科领域与泰国开展了紧密合作。2010年,我校与泰国科技部合作建立了以诗琳通公主命名的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该中心为双方不断推进国际科研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同时,感谢泰国政府多年来双方合作的不断支持。最后,她表示通过此次访问,双方能够就扩大深化合作提出新的建议和意见,同时欢迎诗琳通公主在湖北省期间访问武汉大学。

伟文•丘氏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诗琳通公主计划于4月访问中国,并亲自选定武汉大学作为访问目的地之一。随后,他介绍了诗琳通公主此次访问的行程,双方就诗琳通公主访问武汉大学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讨论。期间,龚健雅院士向代表团介绍了“诗琳通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近况。

会见结束后,代表团在龚健雅院士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诗琳通空间信息科学国际研究中心”。

(来源:欧亚事务办公室;撰写人:章臣;审稿人:罗安娜)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