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副校长周创兵会见法国波尔多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拉卡尔女士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11-09-29

11月2日,在武汉市外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法国波尔多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戴尔芬·拉卡尔(Delphine Lacaille)女士访问我校。副校长周创兵教授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周创兵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早、环境好、规模大、学科全、国际化”的特点及我校法语系、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波尔多三大的交流情况,并表示希望我校与波尔多市更多高校建立实质性合作关系。

拉卡尔女士则重点提出了开设葡萄酒品鉴课程、在生物科技和环保工程领域开展碳值计量法培训两项建议以促进波尔多市与武汉大学的合作。

据悉,自武汉市与波尔多市于1998年6月结为友好城市以来,两市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因我校是与波尔多市高校交流合作的重点院校,拉卡尔女士首次来访,希望能够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关系。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