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比利时新鲁汶大学副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11-09-29

10月19日上午,比利时新鲁汶大学副校长Benoît Macq(马克)教授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蒋昌忠教授在行政楼三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两校合作及科研产业化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蒋昌忠副校长着重介绍了我校在能源开发、地球空间信息等领域的学科优势及科研转化前景,并指出我校向来重视与国外著名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代表团的来访开启两校的实质性校际合作。Benoît Macq副校长也表示,非常乐意与武汉大学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学术、科研及校企合作。

Benoît Macq副校长一行还访问了我校动力与机械学院,与学院领导及相关教授围绕绿色能源技术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会谈。

比利时新鲁汶大学,全称为“法语鲁汶天主教大学”,始建于1425年。该校现拥有1800名科研人员,多家医疗中心,3个科技园区,200个实验室。在欧盟的研究和科技开发项目框架中,无论从所签合同的数量上,还是立项成功率方面,该校均居欧洲大学前列。该校与企业界的联系也十分紧密。(国际交流部 何小英)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