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副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11-09-29

10月19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分管科研副校长Jim Piper教授以及分管国际交流副校长David Wright先生访问我校。我校常务副校长李清泉教授会见了外宾,经济与管理学院、WTO学院、国际交流部以及研究生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清泉常务副校长在会见中首先代表学校向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情况。随后,李校长回忆了今年5月参加“中澳大学校长领导能力培训团”在该校进行为期一个星期考察调研的情景。他指出,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是一所以文科见长的学校,特别是该校的商科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我校非常希望能与贵校建立伙伴关系,并就学生联合培养开展全方位合作,尤其是合作开展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Jim Piper副校长在会谈中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国际声誉,并谈到会为我校学生提供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的免学费待遇以外,还提供澳大利亚政府规定范围内最高额的奖学金。希望两校能签订合作协议,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

代表团一行5人于即日上午访问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及WTO学院,并就学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达成了具体的合作意向。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