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改善服务,提高水平——因公临时出国(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19-12-18

12月11日,湖北省外办出国来华管理处侯继文处长携省内十所高校外事部门负责人及因公临时出国(境)经办人30余人到我校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就深化外事领域“放管服”和因公临时出国(境)工作进行交流。

  国际交流部副部长罗安娜全面介绍了我校因公临时出国(境)工作的背景、举措及思考,重点介绍了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服务管理系统、湖北省外服中心、智能证照保管柜、自助服务终端等特色工作。工作人员向到访人员演示了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服务管理系统及智能证照保管柜的使用方法。随后,到访人员参观了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工作办公区域和湖北省外国机构服务中心在武汉大学的服务窗口。

 

2016年初外事综合管理系统上线以来,我校的因公临时出国(境)工作的信息化和标准化水平不断提升,教职工的满意度也大幅提升。目前,国际交流部已成为因公临时出国(境)工作的热门调研单位。除此次调研学习的10所单位之外,我校已接受全国调研因公临时出国境的单位共17家。近年来,国际交流部致力于深化服务体制改革,今后将进一步完善信息化管理模式,从而更加优化教职工对因公临时出国(境)的服务体验。

撰稿:周烨  摄影:陈凤云陈俊雯  审核:罗安娜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