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昆山杜克大学召开2020年理事会线上会议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20-05-26

 

近日,昆山杜克大学理事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由理事会主席、杜克大学教务长莎莉·科恩布鲁斯主持,理事会副主席、武汉大学副校长李斐及全体理事出席。

会议介绍了理事会新任理事并回顾了自上次理事会会议以来所做的工作,听取了校长工作报告,同时审议并批准任命常务副校长、学术副校长等高层管理人员及终身教职教授。

会议研究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学校发展带来的挑战,讨论了在招生、财务等方面相应的对策。会议决定增补现任理事会秘书詹姆斯·杜宾斯、候任理事会秘书朱莉·巴克为无投票权理事。


      会议还通过决议,认可并表彰昆山杜克大学首任校长刘经南院士、昆山市前任市委书记杜小刚等对昆山杜克大学发展所做的重大贡献,对刘经南院士首倡的“有本民族文化之根的世界公民”理念表示感谢。

参加理事会会议的还有我校本科生院院长张绍东和国际交流部部长李晓述。财务部部长何莲、审计处处长张长文分别参加了理事会财务和运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的会议。

撰  稿:刘晓婧  审  核:李晓述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