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昆山杜克大学2020年本科新生开学典礼
武汉大学校长窦贤康寄语昆山杜克2024届本科新生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20-08-28

 

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今天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昆山杜克大学2024届本科新生开学典礼。作为昆山杜克大学中方合作高校的校长,我谨代表武汉大学向全体本科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祝贺大家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欢迎大家加入昆山杜克大家庭。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而多元和包容正是昆山杜克大家庭的重要特质。我们坚信同学们一定能充分利用昆山杜克大学的学习资源,在文化碰撞中拓展视野;在交流互鉴中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全球胜任力,最终成就更好的自己。

珞珈之山,东湖之水。山高水长,流风甚美。武汉大学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也是一所拥有多个世界一流学科和百年人文底蕴的大学。我曾承诺过,昆山杜克的学生在樱花开放季节不需要预约即可参观武大校园。这是一份承诺,也是一份特别的邀请函。珞珈山期待着同学们的到来。最后,祝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知行并重,学业有成。

(新闻来源:昆山杜克大学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