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英国驻华大使代表团访问我校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20-12-16

武大新闻网讯(记者刘铮、通讯员胡斯嘉12月14日下午,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女士一行来访。副校长李斐会见来宾,国际交流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斐对吴若兰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和英国交流合作的悠久历史。他表示,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没有阻挡我校与英国高校交流合作的步伐,通过线上云端交流的新形式,我校与英国多所高校拓展了若干校际交流和联合培养项目。

吴若兰感谢武汉大学在推动中英文化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英国高校能继续与武汉大学开展更广、更深、更高层次的合作。

双方还就在全球抗疫、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随后,吴若兰前往万林艺术博物馆,与经济管理学院邹薇教授和简德协会的师生代表就宏观经济情况和女性职业发展话题进行交流。

据悉,我校与包括剑桥大学在内的英国24所高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或开展具体合作,包括学生交流和联合培养、科研合作、中外合作办学、孔子学院、中英高等教育人文联盟等。

 

(摄影:湛超越   编辑:肖珊)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