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博士来访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21-07-20

      

武大新闻网讯通讯员胥东洋7月19日,斯里兰卡驻华大使帕利塔·科霍纳博士一行来访,副校长徐业勤会见了客人。

徐业勤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基本情况、抗疫成就,以及与斯里兰卡在科研项目合作、来华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徐业勤表示,中国和斯里兰卡是传统友好国家,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友谊,武汉大学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战略构想,进一步深化同斯里兰卡的教育和科技合作。

 

帕利塔·科霍纳表示,武汉大学卓越的学术能力、美丽的校园、抗疫成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指出,现代农业技术对于斯里兰卡消除贫困,现代信息技术对于斯里兰卡未来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通过与武汉大学合作,帮助斯里兰卡培养能适应国际竞争和未来社会发展的高科技青年人才。

      大使一行还参观了杂交水稻国家重点实验室、计算机学院。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苏锦鑫、湖北省委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冯细国等陪同访问。

(摄影:舒佩 编辑:付晓歌)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