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开展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次数: 类别: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3月21日下午,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在一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国际交流部党支部书记李晓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受支部书记李晓述同志委托,国际交流部副部长张颖同志以“准确把握2019年全国两会的精神内涵”为题,结合学校学习传达两会精神情况,向支部党员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梳理会议圆满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并对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进行重点解读。

会上,张颖同志传达了全国人大代表、校长窦贤康关于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的发言和全国政协委员、基础医学院章晓联教授关于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发言。最后,张颖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书记韩进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认真理解、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上发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解析了新思想、新观点,让所有与会党员在历史变革发展的过程中,深刻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已经走过了“千山万水”,但是仍需要“跋山涉水”的深刻含义,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2019年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对于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全国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用数据说话,充分反映民情民意,得到与会代表高票拥护。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进一步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讲好武汉大学国际化发展的故事,发出湖北好声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履职尽责,抢抓机遇,再创佳绩。

(编辑:张文佳 审稿:黄琳)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