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国际交流部党支部与一区继教院退休二支部结对共建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查看次数: 类别: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11月25日,国际交流部和一区继教院退休二支部党员在信息学部国际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委员许漪在领学中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内容紧扣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个“明确”概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以及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的战略安排等重要论述。结合观看《无声的功勋》视频学习资料,两支部党员展开学习交流,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会前,国际交流部党支部举办了青年干部讲坛,李雪翠、石欣雨同志汇报了参加高校外事干部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了工作收获。支部书记李晓述在总结中强调,国际交流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和思考,强化精细思维,不断锤炼和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学校国际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缪爽 审稿人:彭国晖)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