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国际交流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查看次数: 类别: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国际交流部党支部邀请机关与直属单位青年讲师团成员潘文璐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共党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的专题报告。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李晓述主持,国际交流部全体党员和管理岗位同志参加。

潘文璐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介绍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五大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等重要论述,并对党的百年历史上三个《决议》的时代背景、起草过程、核心要义和历史贡献等进行了梳理。

通过集体学习,与会同志认识到这次全会通过的《决议》同前两个《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从历史与现实相统一上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深刻道理。支部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晓述在总结中指出,国际交流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决议》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我校国际交流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撰稿人:缪爽 审稿人:彭国晖)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