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开展集体(扩大)学习活动
查看次数: 类别: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4

12月30日下午,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在108会议室召开集体(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管理岗位同志参加学习。

 

 

郭典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重点学习了我党确定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原则和方法、《决议》制定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全党智慧的全过程以及《决议》的基本框架和精神实质等重要内容。

许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以及新时代人才工作面临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科学回答等重要论述。

缪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对新华社的肯定和殷切期望,并从历史的角度回顾了新华社与中国共产党的紧密联系。

支部书记李晓述肯定了三位同志的分享并强调,国际交流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狠抓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外事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进程。

(撰稿人:缪爽 审稿人:彭国晖)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