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查看次数: 类别: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1

2月23日下午,国际交流部党支部在108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胡丽红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述主持。


李晓述代表支委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总结报告,检视问题、查摆不足。支委和全体党员逐一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认真负责的态度,支部党员的发言聚焦主题,批评开诚布公,剖析认真深刻。胡丽红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为本次会议组织基础牢固,查摆问题准确深刻,会议组织严谨,充分体现了支部扎实的工作作风。

按照组织程序,全体党员同志现场填写《民主测评表》,开展了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支部开展了“共产党员不信教”专题学习,重点学习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仰宗教、共产党员如果信仰宗教会带来怎样的恶果以及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等内容。

(撰稿人:缪爽 审稿人:彭国晖)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