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国际交流部举行“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查看次数: 类别: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6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9月15日下午,国际交流部支部书记李晓述以 “重读《反对自由主义》 加强部门作风建设”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李晓述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经典文章---《反对自由主义》,剖析自由主义的危害、来源,特别是围绕自由主义的十一种表现,结合我支部目前的工作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对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工作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

对于如何加强支部的作风建设,李晓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更高标准,展示国际交流部良好风范。要善于向优秀的部门和同事学习,凡事要要向高标准看齐,细节彰显专业;二是要坚持更严作风,严于自律与宽以待人。对待自己,党员干部要严格坚守党纪党规,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待他人,要尊重差异、包容多样,多关心,多帮助;三是要坚持更细管理,制度落实落地落细。要确保工作职责分工明确,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做,进一步提升工作实绩和管理服务水平。


会上,席冰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群体的节日祝福和殷切希望。

(撰稿人:缪爽 审稿人:彭国晖)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