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寒假期间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的安全提示
查看次数: 类别: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23

各相关学生: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已决定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法定传染病乙类管理,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为确保2020年寒假期间赴国(境)交流学习同学的安全,进一步落实相关工作部署,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交流部做如下提示:


    1、 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预防工作。

    2、 针对尚未出发的同学,建议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出行计划,暂缓或取消出国(境)交流学习行程。

    3、针对目前在国(境)外交流的同学,注意紧密关注个人健康卫生防护,如发生疑似肺炎症状,第一时间报告学院(系)辅导员。如在疫情期间返回入境,建议避免从武汉入境。                                 


                                       武汉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国际交流部

                                                      2020年1月22日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