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疫情防控期间关于因公出临时出国(境)相关工作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12

全校各单位: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的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湖北省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的工作安排,教职工因公证件办理及登记、因公签证、因公签注及赴台申报等相关手续暂缓办理。

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在国(境)外但无法按期返校的出访人员,可通过“武汉大学因公临时出国(境)综合服务管理系统” http://ws.whu.edu.cn/)申请延长在外停留的出访任务。

三、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目前为电话值班,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联系方式:

1. 政策及系统咨询:周烨   027-87689059

2. 出国审批:陈晓玲    027-87689079

3. 出境审批:陈凤云    027-87689279

4. 证件管理:孙思   027-87680679

5. 因公证件、签证签注等业务(湖北省外办):孙涵波  027-87689049

6. 电子邮件:visa@whu.edu.cn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211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