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培养单位自主出国(境)项目基本情况统计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13

各培养单位:

为了进一步掌握全校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的整体情况,现拟对各培养单位自主组织实施的出国(境)交流项目开展梳理统计工作。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统计范围:由各培养单位自主组织实施的学生出国(境)项目;由学校组织实施的校级项目和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国家公派项目不在本次统计范围。

2、统计内容:涉及项目的相关基本情况,详见附件中的ExcelExcel中有两张表单,分别统计一般交流项目和联合培养项目情况,填写时请注意。

请各培养单位按照附件表格中的统计内容完成相关梳理工作,并于2020319日前通过邮件反馈至intoffice@whu.edu.cn邮箱,请按照“培养单位名称自主出国(境)项目”的方式对反馈表格进行命名。

联系人:章臣

电话:13871569617

备注:各培养单位在执行自主项目过程中,务必使用外事管理系统进行项目发布,并及时更新学生的申请和派出状态。

                                                                 国际交流部

                                                              2020312

附件: 培养单位自主出国(境)交流项目统计表.xlsx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