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国际交流部内设机构主任的公告
查看次数: 类别: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11

全校各单位:

经国际交流部部长办公会研究并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核通过,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以民主推荐方式选拔内设机构主任1名。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内设机构主任)1名

  二、报名资格及岗位要求

1.符合《武汉大学二级单位内设机构正副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武大党字〔2021〕103号)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2.热爱外事(港澳台事务)工作,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应用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选拔程序

1.报名或推荐

个人自愿报名,或以组织推荐、他人推荐方式,向国际交流部领导班子举荐合适人选。

2.资格审查

国际交流部将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对报名者的条件和资格进行审核。

3.民主推荐

进行民主推荐工作,包括面试答辩、会议推荐和谈话调研推荐。

4.确定考察对象

国际交流部召开部长办公会,根据推荐结果和岗位需要,研究确定考察对象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核,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发布考察公告。

5.组织考察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牵头组建考察组,组长由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或副书记担任。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主要表现和主要特长,主要缺点和不足进行全面考察。

6.讨论决定人选

国际交流部召开部长办公会,经认真研究决定拟任人选,报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审核。经研究无合适人选,可不产生拟任人选。

7.公示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对拟任人选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8.审批任用

党委组织部审查审批并发文任用。

四、有关注意事项

1. 报名或推荐人员请填写《国际交流部内设机构主任报名表》(见附件),于2022年5月16日8: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及相关材料报送国际交流部综合办公室(10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xuyi@wh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报名材料”。

2.必须实事求是地提供有关信息,如有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以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并严肃处理。

3.民主推荐工作由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并通过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全校教职工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

  68752636(校纪委办公室)

  68752765(校党委组织部)

  68756213(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监督举报邮箱:zzbgbb@whu.edu.cn

特此公告

 

附件: 国际交流部内设机构主任报名表.docx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2022年5月11日


 


(撰 稿:许 漪、黄 琳   审 核:李晓述)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