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申请指南
校际交流学习项目办理流程
查看次数: 类别:项目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19-08-15

一、选择项目

国际交流部通过国际交流部官方网站和”外事管理系统”等渠道发布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通知。

二、校内申请

申请人通过“信息门户”,登录“外事管理系统”,进入“交流项目”版块查看项目信息,并在线进行报名。在线报名完成后,根据在线生成的学生出国(境)项目申请表和武汉大学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的要求到校内相关单位进行审核。

三、校外申请

校内审核通过后,申请人根据项目合作高校(或机构)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项目合作高校(或机构)对申请人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寄发录取通知书或邀请函。申请人收到录取通知书或邀请函后,办理赴国(境)外的相关签注材料。

四、行前准备

1.按要求参加学校举办的“平安留学”行前综合培训。

2.办理签注材料的同时,按照学籍及宿舍管理规定办理校内相关手续。

五、海外学习

交流学习期间,与家人、派出院系及国际部保持联系。

六、办理返校

交流学习结束后及时返校,并按相关规定办理学籍及宿舍手续,提交在外学习总结。

温馨提示:

有意愿参加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同学根据自己意愿学校的语言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应有效的语言成绩证明(如雅思、托福、日语一级等)和中国公民因私护照。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