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项目
关于申请2017年雷诺基金会全额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国家公派项目 发布日期:2016-10-12

雷诺基金会成立于2001年,是法国雷诺公司为支持发展和普及法国高等教育而特别创立的典范机构。雷诺基金会注重发现年轻的潜力精英一代,着力培养他们成为各个跨国集团未来的中流砥柱。

雷诺基金会现已和法国国内九所顶尖高等院校,十二个国家共四十六所大学建立了国际学术合作关系,现为中国学生专门制定了三个全额奖学金硕士学位项目:两个工程师硕士项目和一个国际企业管理MBA项目,囊括工程学、自然科学、城市规划、建筑学、法律、社会学、经济学等专业范围。

该奖学金涵盖全额学费注册费,每月生活费1050欧,社会医疗保险,中法全额往返旅费及课程设置所安排的国外文化经济交流项目旅行经费,还可参加雷诺公司举办或参与举办的各类活动(如世界汽车博览会等),课程修满后还可进入雷诺集团或其合作的其他大型集团进行为期数月的企业实习。

该项目2017年招生现已启动,现请各学院外事秘书、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于2016年12月30日前将学院签字盖章的推荐人名单(推荐名单模板点击下载此文件)交至国际交流部公派学生事务办公室104备案。

三大项目详情及申请链接请登录雷诺奖学金官网:https://www.fondation.renault.com/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国际交流部

2016年10月10日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