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项目
关于推荐2017年“太古研究生奖学金”赴香港大学研读博士学位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国家公派项目 发布日期:2016-08-31

接教育部港澳台办通知,2017—2020年度,由太古集团资助赴香港大学研读博士学位项目将继续在内地实施,我校可推荐一至两名候选人参加遴选。现将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请人条件:

1、出生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2、出生于1977年8月31日(不含)之后

3、需在武汉大学完成四年的本科课程,并取得良好成绩

4、有意向从事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研究,且已获得相应学术领域的硕士学位

5、具备相应的英文研究能力,须通过为申请奖学金而设立的国际性考试,即:修读经济学须通过GRE,管理学须通过GMAT。同时须通过TOEFL或IELTS考试(研修方向为中国语言文学者除外)

二、 申请材料:

1、简历(姓名、出生日期、出生地、性别、手机号码、学习经历等)

2、自荐信(注明申请专业)

3、研究计划书

4、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复印件和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5、在校成绩单(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加盖公章)

6、TOEFL或IELTS、GRE或GMAT成绩单

上述材料须中英文各一份,并呈交一份英文作品及英文书写的研究计划书,作为学习或研究能力的根据。

三、奖学金具体情况请点击下载此文件

四、学院推荐时间:

请各位符合要求的博士研究生在9月30日(周五)前将签字盖章的《武汉大学普通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点击下载此文件及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信息学部)104吴瑜老师处,逾期不候。烦请各人文及社科学院在推荐学生时根据奖学金的要求严格把关。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