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派项目
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优本交流项目”于2020年春季赴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交流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国家公派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05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英语系:

根据我校与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20年春季赴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交流学习,并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申请时应为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二、三年级本科生;

3.学习成绩平均分不低于85分(百分制)或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3.5分(四分制);热心参加社会实践和公益活动;

4.本项目选派范围暂不包括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的人员。

二、申请材料及要求

1.《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2.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中英文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绩点证明原件一份(均由本科生院出具)

3.国际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4.护照复印件一份

三、名额:1名。

四、教学语言:英语。

五、语言要求

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期至少到2020年2月的国际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雅思6.5且各项不低于6.0或托福95)。

六、交流时间

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

七、费用

在爱尔兰国立大学梅努斯交流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可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八、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九、其他详情可登陆梅努斯大学网址查询

https://www.maynoothuniversity.ie/international/study-abroad-programme

十、校内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进入外事管理系统-交流项目“2019年CSC-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栏目填写报名。请申请学生在2019年9月9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和《武汉大学学生出国(境)申报表》。(这2份表格是在线申请完成后打印申请表格,按照表格的要求找相关单位签字盖章。)

烦请学院外事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学院按序推荐名单(院领导签字盖章)、学生申请材料及《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和《武汉大学学生出国(境)申报表》(签字盖章)于2019年9月9日前交至信息学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法语联盟旁)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3室,并在学院(系)网上公示。逾期不候。

十一、项目咨询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章老师

咨询电话:68779092


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2019年9月5日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