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项目
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交流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亚洲项目 发布日期:2016-09-01

外学语言文学学院:

根据我校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17年春季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本科生;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平均绩点成绩不低于3.0;国际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申请材料:中国公民因私护照复印件一份;中英文对照成绩单复印件一份、中英文在读证明复印件一份(均由本科生院出具)。

3.名额:一名。

4.教学语言:英语。

5.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语言成绩单复印件(雅思6.0以上单项不低于6或托福90分以上)。

6.时间:2017年1月9日-5月(一学期)。

7.费用: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海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者,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8.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9.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

http://admissions.ntu.edu.sg/ngs/exchange/Pages/default.aspx

烦请贵院外事秘书、本科生教学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于2016年9月7日前将本科生候选人名单通知本科生院学籍办,并在学院(系)网上公示。同时将已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候选人名单、候选人申请材料连同已签字盖章的《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交流学习申请表》,于2016年9月7日前交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3室。逾期不候。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咨询时间: 每周一、三下午2:30 ~ 5:00,恕不接受电话咨询。

国际交流部

2016年8月31日

(来源: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撰写人:刘力;审核人:陈端)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