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项目
(预报名)2020/2021学年春季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新加坡管理大学交流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亚洲项目 发布日期:2020-08-25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新大 (SMU),是新加坡5所公立大学之一,是亚洲顶级的财经类院校。根据我校与新加坡管理大学的交流协议先推荐全日制本科生赴新大交流学习,并可申请该校提供的冯氏奖学金、德拉森吉外汇基金奖学金。现将有关情况具体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派出时为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同等条件下,国际交流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申请材料: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护照复印件、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校内申请时在线上传电子版即可)

3.名额:2名,具体分配如下:

1冯氏奖学金(Fung Scholarship)1名

冯氏奖学金由冯氏基金会资助,旨在丰富学者在研究领域的理解,使他们接触不同的文化和环境。奖学金获得者将获得5000新元现金,用于支付外汇相关费用。更多详情,请参阅链接 https://admissions.smu.edu.sg/financial-aid/fung-scholarship

2德拉森吉外汇基金奖学金(Della & Seng Gee Exchange Grant)1名

德拉森吉交换奖学金旨在鼓励更多来自印尼和中国的本科生申请并参加新加坡大学举办的国际交换项目。奖学金获得者将获得1000新加坡元的现金,用于支付与外汇有关的费用。

4. 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且需提供雅思6.5分或托福79分及以上(有效期至少至2021年1月)的语言成绩单。

5. 交流时间:一学期(2021年1月-2021年5月)

6. 费用:在新大交流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境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退交换学习期间的住宿费

7. 新大课程设置及其他详情请见附件1。

8. 在外交流学习期间,学生应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在申请项目前,学生应与所在院系教学负责人咨询学业规划并确认可转换学分的课程。本科生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9. 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外事管理系统-校际交流项目),请申请学生尽快在线提交申请,将自动生成的《武汉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交由学院外事办公室或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审核并签署意见,连同附件2推荐名单表(需签字盖章)和附件3、4的各类奖学金个人申请表格一起扫描成PDF电子版,在2020年94日前发至邮箱intoffice@whu.edu.cn(邮件命名方式:姓名+所在学院+XXX奖学金申请),逾期不候,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10. 名额有限,请申请学生尽早与所在学院联系提交以上电子版材料,先到先得。在完成校内申请之后,我校会根据各学院提供的推荐名单向大提名申请学生个人信息,届时申请学生将完成大的申请注册手续(在线申请或寄送纸质申请材料),录取结果由大审核决定。

项目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郭老师

咨询电话:87228331

*温馨提醒:该项目目前处于预报名阶段。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出国(境)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请申请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SMU EXCHANGE FACT SHEET AY2020-21.pdf

 学院、系、中心、研究所推荐名单.doc

 Fung Scholarship 2020 Application Form.doc

 Della & Seng Gee Grant 2020 Application Form.doc





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2020年8月25

(撰稿:郭鸣;审稿: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