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项目
(预报名)2020/2021学年春季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赴韩国高丽大学交流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亚洲项目 发布日期:2020-10-05

哲学院、文学院:

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简称高丽大,是韩国最大的私立研究型综合大学,设有两大校区,分别为安岩校区和世宗校区,世界大学100强之一。根据我校与韩国高丽大学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21年春季赴韩国高丽大学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派出时为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记录;同等条件下,国际交流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2.申请材料:中英文成绩单、中英文在读证明、护照(校内申请时上传电子版至外事综合管理系统即可)

3.名额:2名(每学院各1名)

4.教学语言:英语或韩语。

5.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或韩语教学环境;有雅思、托福成绩或韩语学习经历者优先。

6.交流时间:一学期(20212月至6月)。

7.费用:在韩国交流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境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退交换学习期间的住宿费 。

8. 在外交流学习期间,学生应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高丽大入学指南及课程设置详情请见附件1)。本科生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9. 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外事管理系统-校际交流项目),申请学生提交申请后,将系统自动生成的《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交由学院外事办公室或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审核并签署意见(仅需所在学院签字盖章即可),连同推荐名单表(见附件2,需签字盖章)一起扫描成PDF电子版,在20201014前发至邮箱intoffice@whu.edu.cn(邮件命名方式:姓名+所在学院+高丽大),逾期不候,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10.在完成校内申请之后,我校会根据各学院推荐意见向外方高校提名申请学生个人信息,届时申请学生将完成外方高校的申请注册手续,具体要求请参见附件1提前了解和准备相关材料。

项目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郭老师

咨询电话:87228331

*温馨提醒: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出国(境)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请申请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附件1. 高丽大交换生入学指南及课程设置.zip

附件2. 学院、系、中心、研究所推荐名单.doc

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2020105

(撰稿:郭鸣;审稿: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