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项目
(预报名)2021年秋季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新加坡国立大学交流项目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亚洲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3


一、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建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的第一所高等学府,现拥有3座校园,17个学院,拥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00多名校友,校友网络遍布全球。

作为亚洲排名第一的新加坡国立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国际应用科技开发协作网等高校联盟的成员,也通过了AACSBEQUIS认证。其在工程、生命科学及生物医学、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新加坡国立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2020QS亚洲大学排名第1位。

二、项目介绍

A.项目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学期交流项目的主旨是向全世界优秀的本科学生提供一学期的交流和学习机会。参加项目的学生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全日制学生共同选课上课,享受相同学习待遇,由新加坡国立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交流所修课程学分可与其他欧美大学转换学分(根据各大学具体规定执行)。回校后学分转换根据武汉大学相关政策执行。

B.项目课程

项目同学和新国大本校学生同时选课,一同上课,项目课程包含12个学分,学生可在艺术与社会科学、设计与环境(建筑、房地产)、商业(MBA除外)、计算、设计与环境(工业设计)、工程、科学(药学除外)、设计与环境(建筑)、法律等学院中选择感兴趣的课程。其中:牙科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不对交流学生开放。

三、项目食宿

所有项目学生统一入住校内宿舍,床位有限,需尽早申请。国大的校内住宿以其充满活力的课外活动,丰富的历史和文化而闻名。宿舍环境优雅舒适,犹如家庭般温馨,每个宿舍楼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为学生提供独立生活的机会,让其有机会与国际学生进行跨文化交流。

四、申请条件

1、武汉大学全日制大二及以上本科生或研究生,GPA3.6以上

2、托福100及以上或雅思6.5及以上

3、名额:全校5


五、2021年秋季学期项目时间安排

1、申请截止时间:202121

2、交流时间:20218--202112


六、报名所需材料

1、《电子版项目申请表》 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报名费5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6、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七、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27-68770655

2、咨询QQ1837990347吴老师

3、咨询地址: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4


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 审稿: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