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项目
2020/2021春季爱丁堡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
查看次数: 类别:欧洲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14

一、学校简介IMG_256IMG_256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英语世界第6古老的高等学府。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0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9位, 2019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27位,2019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第31位 。爱丁堡大学校友和教职人员中有24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名菲尔兹奖获得者,3名图灵奖获得者,3名英国首相。

爱丁堡大学在英国和全世界一直享有很高的声誉。爱丁堡大学是最早名列罗素集团的综合型大学,也是科英布拉集团和Universitas 21的创建成员,同时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属于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享有很高国际声誉。


二、项目介绍:

A. 项目简介:

爱丁堡大学学期交流项目的主旨是向全世界优秀的本科学生提供一学期或者一学年的交流和学习机会。参加项目的学生与爱丁堡大学在读学生混合编班,和爱丁堡大学全日制学生享受相同学习待遇,由爱丁堡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爱丁堡大学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交流所修课程学分转换根据武汉大学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B. 项目课程

项目课程包含60个英国学分(3-5门课,具体课程数量根据学分核算)。根据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学生可选择除兽医,医学,建筑和艺术设计以外的爱丁堡大学所有专业课程(包括文科,理科,工程,商科、法学等)


三、2021年项目时间:(交流时间以官网或者正式录取信为准)

秋季申请截止时间:2020101

交流时间:20211112021521

(具体项目时间以正式录取信为准)


四、食宿日常

爱丁堡大学给学生提供校内住宿,学生可以根据自己情况申请自己合适的住宿类型。(住宿申请需在申请截止日期之前提交)。国际留学生组织也会定期组织学生各种聚餐,旅游等活动,学生可以在古堡般的学校里享受愉快的生活。



五、 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大一以上在读本科生;GPA 3.2及以上

 2托福(网考)成绩在92分及以上(单项不低于20);雅思6.5(单项不低于5.5)

针对大三及以上申请文学和社会科学专业的交流学生,托福(网考)成绩在92分及以上(单项不低于23);雅思6.5(单项不低于6.5)


六、 报名所需材料

1. 电子版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 报名费5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6、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七、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 联系电话:027-6877065613450682580

2.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3. 咨询QQ1837990347吴老师

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 审稿: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