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项目
2020/2021春季曼彻斯特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
查看次数: 类别:欧洲项目 发布日期:2020-09-14

——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

一、学校简介IMG_256

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综合研究型大学。作为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和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以教学严谨、学术风气自由著称,创新作为教学和学术研究的主导思想,已形成传统。其教学质量始终位居英国独立教学质量评估的前列,在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曼彻斯特大学近年来的科研建树使得其斩获各种殊荣:曼彻斯特大学在2019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英国第6位、世界第33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6位、世界第27位,2009年,法国国立巴黎高等矿业学院基于在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企业中各校毕业生担任CEO或与之相当职位的人数指标进行世界大学排名,曼彻斯特大学名列世界第20位(英国第2位,仅次于牛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获得女王周年奖次数第二多的大学(7次),仅次于牛津大学。


二、项目介绍:

A. 项目简介:

曼彻斯特大学学期交流项目的主旨是向全世界优秀的本科学生提供一学期的交流和学习机会。参加项目的学生与曼彻斯特大学在读学生混合编班,和曼彻斯特大学全日制学生享受相同学习待遇,由曼彻斯特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曼彻斯特大学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交流所修课程学分可以和国内就读学校进行对等转换(具体转换细则参考各个学校交流学分转换标准)


B. 项目课程

项目课程包含60个英国学分 (3-6门课,具体课程数量根据学分核算)。曼大学术实力均衡,学生可在人文,科学和工程,生物医学院系选择生物、化学、经济学、数学、物理、政治学、心理学等专业课程(部分课程有选课限制,请添加项目老师QQ索取课表)


C. 项目住宿

  拥有最大校址的公立大学,曼大的学生公寓多达20幢,可提供8,000多间各类宿舍。宿舍均有共享或单独的电话和Internet接口、厨房、厕所、浴室及洗衣房,无论环境还是设施均为英国大学一流水准。学生可申请校内住宿,录取以后,单独提交住宿申请。


三、2021年项目时间:(交流时间以官网或者正式录取信为准)

春季申请截止时间:20201010  

学期时间:20211--20216


四、 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大一以上在读本科生;GPA 3.0及以上

 2、雅思:6-7(根据学科不同,要求不同) 托福:90-100(根据学科不同,要求不同)

商科管理、会计、金融:IELTS 6.5TOEFL: 90

化学工程:IELTS 6.0TOEFL: 80

计算机科学:IELTS 6.0 TOEFL: 80

教育学: IELTS 6.5 TOEFL: 90

生命科学:IELTS 6.5 TOEFL: 90

物理天文学: IELTS 6.0 TOEFL: 80

社会科学: IELTS 6.5TOEFL: 92

备注:其它学科的语言要求咨询项目老师。


五、 报名所需材料

1. 电子版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 报名费5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6、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六、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 联系电话:027-6877065613450682580

2.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3. 咨询QQ1837990347吴老师


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 审稿: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