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项目
(预报名)2021年秋季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英国伦敦大学学院交流学习项目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欧洲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3

一、学校简介: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建校于1826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著名的顶尖高等学府,世界十强顶尖名校,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它是伦敦大学联盟(University of London,简称UOL)的创校学院,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

二、项目简介:

我校全日制在籍大二以上本科生可申请在伦敦大学学院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每学期选修60个英国学分,3-4门的课程,考试合格者可获得正式成绩单。学生在海外交流期间所修课程的学分转换按照我校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项目课程及选课限制:

项目学生有广泛和灵活的专业可供选择,UCL支持学生至少能申请两个专业的课程学习,主专业课程占总课程的百分之五十即可。

所有涉及到法学、英语语言及文学,艺术,建筑的课程只对被录取到该学科的学生开放,大部分计算机课程只对被录取到该学科的学生开放。其余的课程可以对无专业背景的学生开放,如:人类学,生物化学工程,生物医学,化学工程,化学,土木、环境和地理工程,经济学,教育学,电子电气工程,全球健康,历史,管理,数学,机械工程,规划,科学与技术研究等。

备注:部分学科如数学、统计、物理、电气工程、社会科学方向课程只在春季学期或者秋季学年开放交流。建筑专业只在秋季学年开放交流。

同学们可添加项目负责老师的QQ索要课程设置及选课链接


三、2021年秋季项目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13

交流时间:20219—20221


四、项目食宿:

学校提供校内公寓,学生可申请单人间,双人间,套房,租金在200-300英磅每周。可购买校内用餐计划。


五、申请条件:

1、GPA 3.5+

2、雅思 6.5+(单项不低于6.0)或托福92+(阅读写作24+;口语听力 20+)

注意:人文类专业GPA需要3.7+,同时IELT 7.0+单项不低于6.5/托福100+,阅读写作24+;口语听力 20

(重要提示:该校语言要求分三个档次,根据主专业的选课定档。伦敦大学学院接受有条件录取,先申请,录取后再按要求更新语言)


六、 报名所需材料:

1、电子版项目申请表(可添加项目老师QQ索取)

2、报名/面试费5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6、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


七、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 联系电话:027-68770655

2. 咨询QQ:1837990347吴老师

3. 咨询地址: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4


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第三方机构 审稿: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