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项目
【代转项目】关于申请2023年暑期布里斯托大学工程专业英语营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欧洲项目 发布日期:2022-09-13

重要提示:本项目为代转项目,非学校管理,仅供学生参考

选派学院:不限

选派年级: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不限年级,年满18周岁以上(部分学科要求19岁以上)

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5日(先报名先选课,满员即止)

项目起止时间: 2023年7月-2023年8月(共3周)(时间如有变化,会另行通知)


根据我校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签署的3+1校际交流项目合作协议,现启动2023年暑期布里斯托大学工程专业英语营招生工作。

一、学校介绍

布⾥斯托市--英格兰⼋⼤核⼼城市之⼀

布⾥斯托(Bristol),是英格兰⼋⼤核⼼城市之⼀。布⾥斯托西临爱尔兰海,是英国西南地区的最⼤城市,重要的商业港口、航天、⾼科技及⾦融贸易中⼼,也是英国西南部的商业、教育、⽂化中⼼。

布⾥斯托⼤学--⽜剑外第⼀选择

布⾥斯托⼤学(University of Bristol),简称布⼤,始建于1876年,是红砖⼤学、罗素⼤学集团成员,位于 英格兰西南部城市布⾥斯托。 布⼤是被《星期⽇泰晤⼠报》认为“Bristol has long been a natural alternative to Oxbridge(“⽜剑外 最好的⼤学”),这所学校最初建⽴是为了让⼥孩也有接受⾼等教育的机会,可以说布⾥斯托⼤学的成⽴,是英国教育史上浓墨重彩的⼀笔。

布⾥斯托⼤学以“学术卓越创新与独⽴前瞻性精神相结合”享誉全球。 ⾄2018年,布⼤共培养了13位诺尔奖得主,始终处于全球研究领域前沿。根据2021REF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排名,布⾥斯托⼤学荣膺全英Top 594%的研究达到“世界领先”或“国际卓越”⽔平,而计算机科学、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化学领域的研究更是100%都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卓越”,再⼀次印证了布⼤在学术研究⽅⾯的强⼤实⼒。


二、项目简介

布里斯托大学工程专业英语营项目将以“国际卓越”的高教育水准,由学术语言与发展中心主导,通过布里斯托大学资深教授小班教学的教育方式,引导学生修学核心工程英语课程。通过三周沉浸式工程英语学习,你将在了解英国文化的过程中,全方位的提高领导力,创新能力与语言能力,为日后的研究生学习及科研打下坚实基础。课内外的多项学术活动与讲座也将极大推动中国学生与布里斯托大学本校学生进行不同程度的文化教育与融合。


三、项目亮点

1. 在⼯程学术背景下⽤英语深度交流。

2. 在英国⾼等教育背景下提升专业学习能⼒。

3. ⽬标导向式学习,提⾼阅读理解专业⽂献资料的能⼒。

4. 收获学术任务的个性化反馈,挖掘最适合⾃⼰的学 习⽅法。

5. “导师有约”,研讨学术前沿新动向,启迪思维。

6. 校内住宿提供超⼀流的⽣活环境,⼀应俱全。

7. 游览“博物馆城市”布⾥斯托,感受多元包容、特⽴独⾏的⽂化特⾊。

8. 为之后参加布⾥斯托⼤学3+1本硕连读项⽬选拔营打下坚实的英语基础。


四、食宿与活动

项目期间,学⽣将由布⾥斯托⼤学安排⼊住。学生可在校内食堂或校外餐厅用餐,选择丰富。学习之余,还将安排实地考察,包括布里斯托大教堂、布里斯托博物馆&美术馆、涂鸦街,还有每年8⽉份 布⾥斯托最盛⼤的热⽓球节,成百上千五彩斑斓的热⽓球将城市装扮得绚烂浪漫。学生以个人或小组的形式探索城市的某个角落,了解来自不同背景的布里斯托人如何定义和体验他们的社区。


五、申请条件

1.专业为⼯程⼤类的⼤⼀年级优秀在读本科⽣,GPA: 3.0+

2.语言能力:英语四级493分或水平相当

六、项目时间及报名时间

英语营项目时间:20237-8月(3周)

报名截止时间:20221215


七、项目费用

1. 面试申请费:200元人民币

2. 工程专业英语营项目费:待定


八、报名方式

1.20231215日前完成校内报名

2. 请按要求准备以下材料:

1)完整填写附件1:《暑期布里斯托大学工程专业英语营报名表》(请加文末群号获取);

2)完整填写附件2:结合学校要求,准备需要申请备案的材料;

3)护照,首页扫描件(如有);

4)本科成绩单(含绩点证明),中英文;

5)大学在读证明,中英文;

6)英语能力证明:托福/雅思/朗思成绩单,或大学四六级成绩证明;

3.(校内申请备案): 获得录取的学生,请在线登录“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或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交流及公派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申请2023年暑期布里斯托大学工程专业英语营的通知”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请学生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如审核未能及时推进,申请人需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审核。


九、宣讲会信息

1. 宣讲主题:暑期布里斯托大学工程专业英语营线上宣讲会

2. 宣讲时间:2022920日 (周二)18:30-19:30

3. 参会人员:大一年级,专业为工程大类的优秀在读本科生

4. 宣讲方式:线上宣讲(请有意向参加的学生添加机构项目QQ群:577186604,进群后获取线上宣讲二维码)


风险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武汉大学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该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郭鸣; 审核:周烨、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