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大洋洲项目
2020/2021学年秋季哈佛大学学期交流项目信息——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
查看次数: 类别:美洲大洋洲项目 发布日期:2019-12-19

一、学校简介IMG_256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这里走出了8位美利坚合众国总统,上百位诺贝尔获得者曾在此工作、学习,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全校共设有13所学院,其中本科生院两所,研究生院11所。

二、项目介绍

       哈佛大学交流项目面向全世界优秀的大学生提供一学期或者一学年的交流学习机会。项目学生除了可以选修该校文理学院的课程之外,还可以在文化历史氛围浓厚的剑桥和波士顿市参观博物馆,实验室,剧院以及参加其他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项目学生需选修四门文理学院的本科生课程,与哈佛大学在读学生共同选课上课,部分课程可去邻校麻省理工大学学习。通过哈佛大学统一的学术管理与考核后,项目学生可获得哈佛大学最少12个学分的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可与其他欧美大学转换学分(根据各大学具体规定执行)。项目学生所修的相关课程学分互换按照我校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三、2020年秋季项目时间

申请截止时间:202031

交流学习时间:2020829日——20201229日(以正式录取信为准)

四、项目食宿

       哈佛大学将安排项目学生入住Dudley House——哈佛大学13个学生宿舍之一,享受校内餐宿。Dudley House 提供休闲娱乐设施并组织社交活动,活动由哈佛大学文理研究生院的学生策划,包含与教授共进晚餐、经典电影系列鉴赏、博物馆观光、体育和公益服务机会等。

五、 申请对象及要求

1.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大二及以上;GPA 3.8及以上,专排前五

2.托福105分及以上;不接受雅思成绩

3.名额:全校3

六、 报名所需材料

1. 电子版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老师QQ索取)

2. 报名/面试费500(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 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 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6. 20209月前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七、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 联系电话:027-6877065613450682580

2. 咨询邮箱:programwhu@163.com

3. 咨询QQ1837990347吴老师 、 3325579206张老师

 

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项目执行机构 审稿:章臣)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