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地区项目
2020/2021学年秋季关于选派全日制在校生赴台湾中山大学、东吴大学、台北大学、辅仁大学、台湾师范大学交流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港澳台地区项目 发布日期:2020-03-26

根据我校与台湾高校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在校在校生于2020季赴台湾相关高校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申请人条件:派出时为全日制在读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或一年级、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党员优先,政治素质高、德才兼备、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学习目的明确。

2.申请材料:成绩单中文在读证明电子版即可,待正式开学后补齐所有纸质材料

3.成绩要求:绩点3.0及以上。

4.交流时间:一学期(20209月至20211月)。

5.项目选派学院及名额分配:

项目

选派学院

名额

台湾中山大学

文学院

2

艺术学院

2

台湾东吴大学

历史学院

1

文学院(古典文学方向)

1

台北大学

文学院

1

台湾辅仁大学

文学院

2

台湾师范大学

城市设计学院

2

6.费用:在台湾中山大学东吴大学、台北大学、辅仁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境外生活费、住宿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退交换学习期间的住宿费

7. 在外交流学习期间,学生尽可能在对方学校选修与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同(相近)的课程本科生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研究生在交流高校获得的学分认可及转换按照研究生教学管理部门的规定执行。

8. 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港澳台项目-校际交流项目),请申请学生在202046提交申请,并联系学院外事办公室或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将推荐表(见附件。疫情期间,暂无需盖章,有负责人意见和签字即可)在4月6日前发至邮箱intoffice@whu.edu.cn,逾期不候,并在学院网站公示。

9.在完成校内申请之后,我校会根据各学院推荐意见向外方高校提名申请学生个人信息,届时申请学生将完成外方高校的申请注册手续,具体要求和时间请等候项目老师通知。

项目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郭老师

*温馨提醒:鉴于疫情发展和防控形势对未来出国(境)交流学习影响的不确定性,请申请学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

 学院、系、中心、研究所推荐名单 (1).doc

国际交流部

2020326

(撰稿:郭鸣;审稿:章臣)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