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关于申请参加香港大学2022年暑期课程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短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7

一、学校简介

香港大学,简称港大,是中国香港的一所综合性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亚洲常春藤之称。香港大学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松联盟、Universitas 21、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粤港澳高校联盟、京港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AACSBEQUIS双重认证成员。


二、项目简介

   港大暑期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最具全球视野的主题。暑期课程为提高学生的好奇心和知识水平,接触世界各地的先进学者以及未来提升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平台。


三、项目信息


项目领域

项目名称

项目时期

Business

Business Leader for a Changing World

7.18-7.29

Arts

Creative Industries: From Start-up to Success

7.25-8.5


Business项目:涵盖会计、金融、市场营销、领导力和金融科技等各类主题,学生可以获取各类知识并全面培养工作技能。该项目适合本专业领域的学生以及对商学领域有浓厚兴趣的同学。采用线上模式,上课时间为每天的1000-1300以及1430-1730,项目费用为12,000港币。

Arts项目:该课程向学生介绍什么是创造力,创意产业的产生和内涵,如何对创意进行商业化、营销、品牌化以及融资。学生可以学习如何在创意产业中创业并让其成功运营。采用线上模式,上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230;下午200-500),项目费用为11,800港币。

学生可以在港大暑期课程官网(https://summerinstitute.hku.hk/)上了解包括课程安排以及要求等详细的项目信息。


四、申请流程

在线登录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交流及公派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申请参加香港大学2022年暑期课程的通知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学生需于2022623日晚20点前提交校内申请。申请人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如审核未能及时推进,申请人需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审核。

有意向的同学请提前熟悉香港大学暑期课程官网申请流程并准备材料,并在提交校内申请后在香港大学暑期课程官网官网进行申请。


邮箱地址:intoffice@whu.edu.cn

联系人:周烨

咨询电话:68779092


(文字:周 烨;审稿:刘晓黎)

    附件1: UG_factSheet_eng_4_IAOpartner.pdf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