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项目
关于申请参加2022年香港大学人文艺术夏日学院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短期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7

一、学校简介

香港大学,简称港大,是中国香港的一所综合性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亚洲常春藤之称。香港大学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松联盟、Universitas 21、中国大学校长联谊会、粤港澳高校联盟、京港大学联盟、沪港大学联盟成员,AACSBEQUIS双重认证成员。


二、项目简介

今年人文艺术夏日学院开办了崭新的跨学科课程,学生可以从比较文学、全球创意产业、英语研究、历史、全球创意产业和哲学探讨人文艺术融合数码科技的新趋势。


三、项目信息

1. 人文艺术夏日学院课程如下:

日期

课程

范畴

UG1

20227422

星期一至五

New Media and Social Media

全球创意产业

UG2

2022718

85

星期一至五

Women, Feminism, and Writing

英语研究

The Foreign Relations of China since 1949

历史

Digital Economy, Media and Entertainment

全球创意产业

Elementary Logic

哲学


2. 申请要求:

IELTS (Academic Module): 6.5,

TOEFL iBT: 93,

IB Diploma: Grade 4,

GCSE / GCEO: Grade C or 4,

SAT Reasoning Test: 31 in Writing and Language and 30 in Reading,

CET: Band 4 and Band 6

3. 申请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或硕士生。

4. 项目费用:申请费350港币,学费15,300港币。

有关项目详细信息请查询项目方官网(https://arts.hku.hk/prospective-students/summer-institute-in-the-arts-humanities)进行了解。


四、申请流程

在线登录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交流及公派项目页面,点击浏览交流项目,选择关于申请参加2022年香港大学人文艺术夏日学院的通知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完成后提交。学生需于2022623日晚20点前提交校内申请。申请人务必实时关注审核动态,如审核未能及时推进,申请人需提醒相关人员进行审核。

有意向的同学请提前熟悉香港大学项目官网申请流程并准备材料,并在提交校内申请后在香港大学项目官网进行申请。


邮箱地址:intoffice@whu.edu.cn

联系人:周烨

咨询电话:68779092


(文字:周 烨;审稿: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