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武汉大学与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合作举办软件工程专业(高级数据网络方向)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
查看次数: 类别:中外合作办学 发布日期:2018-04-24

项目介绍

(1)项目简介:硕士项目于2018年获批,执行单位为计算机学院。项目学制两年,采取1+1培养模式,计划2019年招录第一批学生,每年招生30人。截止目前,该项目2019年已招收11名硕士生。该项目采取“双校园”培养模式,学生在校期间可申请赴都柏林城市大学学习,并在满足两校毕业要求后,分别获得我校软件工程硕士学位和都柏林城市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学位。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将加快武汉大学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和计算机学科国际化办学。

本项目由双方共同设计制定教学计划、培养方案、课程安排和教学大纲等。从都柏林城市大学引进的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占该项目全部课程与核心课程的三分之一以上;都柏林城市大学在武汉大学开设的专业核心课程数和教学时长占项目全部课程数和教学时长的三分之一以上。

(2)教学管理:根据协议,两校应成立专门的管理委员会,负责监督教学工作和确保教学质量。

(3)招生与录取:该项目每年计划招收30名学生;我校与都柏林城市大学共同组织遴选,对通过中国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NETM)的学生,依据考核情况择优录取。每年具体报名时间请参见学院网站通知。

(4)学费标准:我校学费2.2万元/年,都柏林城市大学学费1.7万欧元。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