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专家
短期专家
查看次数: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9日

此处“短期专家”是指,来我校访问交流时间为90天以下(不包括90天)的外籍人员。

目前,短期专家可在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工作办公室办理的手续主要包括:申请办理《来华签证邀请函》、申请办理《武汉大学外籍人员来校访问备案表》、申请入住外国专家公寓等。


------- 办理邀请函 -------

校内单位或个人若需为拟邀请来校的外籍人员申请办理来华签证邀请函,请先与国际交流部外国专家工作办公室联系。办理来华签证邀请函所需提供材料如下:

1、武汉大学聘请短期外籍人员来校申报表

2、被邀请外籍人员所持有效护照的清晰扫描件

3、被邀请外籍人员简历

4、其他(特殊情况请根据要求提供其他相关材料)

5、被邀请外籍人员拟办理来华签证的中国驻外使领馆的具体名称

        附件下载:武汉大学聘请短期外籍人员来校申请表.doc


------- 短期外专备案 -------

1. 短期外专备案适用条件:各单位邀请的短期外国专家(人员)来访结束后开始办理

2. 备案所需材料

1)下载《武汉大学外籍人员来校访问备案表》,根据表格要求务必填写完整。

2)被邀请外籍人员清晰护照复印件1份(财务报销请另外准备好财务所需复印件)

3)被邀请外籍人员简历1份

3. 单位签字盖章(负责人签名处,需要单位领导亲笔签字,不能用签字章代替,且注明负责人职务)

4. 联系国际部专家办,提前预约(方便及时办理并当场取走盖章原件)

5. 备案地址:

武汉大学文理学部

国际交流部专家办201办公室

6. 联系方式:

Tel. 027-68752852

QQ. 50959407

        附件下载:武汉大学外籍人员来校访问备案表.doc


------- 申请入住蝶楼 -------

1、武汉大学聘请短期外籍人员来校申请表

2、拟入住外籍人员所持有效护照的清晰扫描件

3、拟入住外籍人员的简历

        附件下载:武汉大学聘请短期外籍人员来校申请表.doc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