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副校长访问我校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11-11-24

6月8日上午,加拿大尼亚加拉学院副校长一行3人访问我校,周创兵副校长在国际交流部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部和留学生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周校长在会见中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和留学生教育情况,他指出,武汉大学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十分重视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在欧洲、亚洲、美洲、大洋洲等全世界范围内众多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伙伴关系,与加拿大的许多学校也有很多实质性的合作项目。我们非常希望通过校长先生的来访开启两校的校际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开展卓有成效的、有实质内容的合作。

尼亚加拉学院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办学实力最强、学科范围最广的三所公立学院之一。其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是加拿大所有公立高校中最负盛名的专业之一。该专业的4年制本科毕业生可以免考GMAT直升世界著名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世界金鈅匙酒店联盟也把尼亚加拉学院定为它唯一的境外培训基地,并优先接受其毕业生。我校留学生教育学院与该校有良好的合作。(国际部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