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韩国高丽大学常务副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11-11-24

5月30日上午,韩国高丽大学常务副校长南尚久教授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李斐在行政楼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在我校合作开展韩语教学等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国际交流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李斐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科设置、师资规模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情况。他表示,随着韩国与湖北省的经贸文化联系日益密切,武汉大学计划开设韩语课程和开办韩国经济文化中心,为韩国企业入驻湖北省等交流活动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希望高丽大学能在上述相关领域提供建议和支持。

南尚久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他表示,在湖北省与韩国目前的交流格局与趋势下,湖北省高校有理由、有优势与韩国高校加强交流与合作。针对在我校开设韩语课程和韩国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一事,南尚久介绍了高丽大学在韩语教学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希望能够为两校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提供支持。

据悉,高丽大学常务副校长一行来访主要是为了加强与我校的友好关系,并探讨在研究生层面进行合作的可能性。我校与高丽大学于2003年建立合作关系,两校之间有学生交流项目。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