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国际交流部为外籍教师举办法制教育讲座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11-11-11

11月9日下午,国际交流部邀请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在我部会议室为我校外籍教师举办了一场法制知识教育讲座。

讲座由国际交流部副部长王靖主持。王部长首先对本次讲座的目的及意义作了简短说明。随后武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的夏科长先就我国法律涉外方面的有关条款作了大体说明,介绍了我国出入境管理、制度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并着重强调了外籍人员在我国生活、工作、旅游等方面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讲座既有法律条款学习,又有具体事例分析,深入浅出使外籍教师受益良多。

来自美国、英国 、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多名长期外籍教师以及国际交流部专家办的工作人员 、相关院系的外事干事参加了讲座。(国际部 董仙慧)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