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闻事件
昆山市委常委李晖率代表团来我校调研
查看次数: 类别: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2021-03-11

2021年3月9日,昆山市委常委李晖率代表团来我校进行了工作调研,副校长唐其柱在行政楼会见了来宾。

 

193DC4


       唐其柱副校长对李晖常委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昆山市政府给予昆山杜克大学建设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唐校长指出昆山杜克大学由武汉大学和美国杜克大学共同建立,昆山市人民政府为重要的合作支持方,多年来,昆山市政府对于昆山杜克大学建设发展的支持有目共睹,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期间,昆山市利用自身产业密集、工业门类齐全、技术先进等优势,积极迅速应对,为昆山杜克大学广大师生提供了积极的政策扶持和宽松稳定的社会环境。

 

153202

李常委首先对武汉大学对昆山市代表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随后,李常委介绍了昆山市的经济、教育等基本情况及对昆山杜克大学的支持力度与理念,指出昆山市正处于产业结构升级的关键时期,如何在开放型经济中实现产业结构的转型和升级,提升产业竞争力乃至整个城市的实力是昆山市一直在探索的问题。此次来访也是想重点考察武汉大学与工业产业相关的项目及实验室,并就昆山杜克大学未来的发展进行交流。


149441


昆山杜克大学校长冯友梅、政府关系副校长常晓林、校长助理李慧等陪同调研。我校国际交流部部长李晓述、副部长桂凌参加会谈。



 稿:刘晓婧    核:李晓述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