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韩国崔钟贤学术院2020-2021年度国际学术交流支援项目的申报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3

 校内各相关单位:

韩国崔钟贤学术院(Chey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ies)成立于1974年,是为纪念韩国SK集团前董事长崔钟贤先生(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创始人)逝世20周年而成立的学术机构。其国际学术交流支援项目(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即ISEF)于2000年正式启动,每年资助亚洲优秀学者赴韩与韩国学者、研究机构合作开展为期一年或半年的学术研究。自2000年起,已有来自中国、蒙古、越南、缅甸、老挝、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印度等19国家的936名学者得到本项目资助,在韩国从事一年或半年的学术交流与学习。

 

一、崔钟贤学术院国际学术交流支援项目介绍

详情请见(http://www.chey.org)中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项目介绍或附件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2020—2021。

二、资助对象

      1. 具有博士学位的武汉大学教师与研究人员。

      2. 学科专业:

         —人文社科:经济、工商管理、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人类学、新闻、地理、哲学、历史、文学

         —信息科学:电气工程、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科学

         —生命科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免疫学、基因工程、生态学

         —能源:石油化工工程

      请参照附件第4页Fields of Research,不符合所列专业的申请,将不予资助。

      3. 年龄50岁以下(含50岁)。

      4. 开展研究的语言为英语或韩语,故应有良好的英语或韩语语言能力。

      5. 身体健康。

      以下情况不符合资助要求:

         1.已在韩国境内开展研究的人员。

         2.以在韩国开展教学活动为主要目的的人员。

 

三、资助期限

      1年 2020.9.1—2021.8.31

      6个月 2020.9.1—2021.2.28或2021.3.1—2021.8.31

四、申请材料

      1. 网上申请,网上申请完成后,需将两封推荐信、两项个人代表成果、在职证明、接收单位邀请函(如有)等材料邮寄至崔钟贤学术院,具体申请流程和说明请见附件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2020—2021第7页Application。

      2. 研究计划书一份

      3. 两封推荐信

      4. 在职证明

      5. 个人代表成果(三选一,每项代表成果需附300字以内的英文摘要)

         A.两部论著

         B.两篇研究论文

         C. 一部论著和一篇研究论文

      6. 在韩合作机构或合作学者邀请函

 

五、资助细节

      1. 科研补助

         —每人每月资助研究经费300万韩元(约合2600美元)。

         —学术交流项目结束时,提交最终研究论文者获100万韩元奖励(约合850美元)。

      注:如果学者未在崔钟贤学术院规定的入境日期一个月内抵达韩国,资助将被取消。

      2. 发表研究论文奖励

         —在SSCI、AHCI、SCI等刊物上发表论文,每篇可获得2000—5000美元不等的奖励。

         —在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认可的刊物上发表论文,每篇可获得1000美元的奖励。

      ISEF学者结束学术交流项目回国之日起两年内发表的相关研究论文,如注明“本研究论文获崔钟贤学术院ISEF项目资助”,均可获得发表研究论文奖励。奖励额度将根据刊物的影响力和学者的贡献而确定。

      3.提供一次性100万韩元住房补贴

      4.往返经济舱机票费用

      5.在韩医疗和意外保险费

      注:本项目提供的所有经费由崔钟贤学术院直接拨给受资助学者。

 

六、申请程序

      1. 崔钟贤学术院将邀请申请者研究领域的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遴选。

      2. 崔钟贤学术院指导委员会将最终评审,确定资助名单。

七、申请截止日期

      网上申请的截止期限为2020年2月21日。

 

      欢迎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积极申报!

 

 附件: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2020—2021.pdf

                                                                         

                                                                          国际交流部

                                                                         2020年1月3日

(编辑:彭赏  审核:罗安娜)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