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韩国崔钟贤学术院2021-2022年度国际学术交流支援项目的申报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29

校内各相关单位:

韩国崔钟贤学术院(Chey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ies)成立于1974年,是为纪念韩国SK集团前董事长崔钟贤先生(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创始人)逝世20周年而成立的非盈利公益机构。其国际学术交流支援项目(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即ISEF)于2000年正式启动,每年资助亚洲优秀学者赴韩与韩国学者、研究机构合作开展为期一年或半年的学术研究。自2000年起,已有来自中国、蒙古、越南、缅甸、老挝、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印度等17个国家的952名学者得到本项目资助,在韩国从事一年或半年的学术交流与学习。

 

一、崔钟贤学术院国际学术交流支援项目介绍

详情请见(http://www.chey.org)中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项目介绍或附件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2021—2022。

二、资助对象

1.  具有博士学位的武汉大学教师与研究人员。

2.  学科专业:

—人文社科:经济、工商管理、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人类学、新闻、地理、哲学、历史、文学

—信息科学:电气工程、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科学

—生命科学:生物化学、生物技术、免疫学、基因工程、生态学

—能源:石油化工工程

请参照附件第4页Fields of Research,不符合所列专业的申请,将不予资助。

3.  年龄50岁以下(含50岁)。

4.  开展研究的语言为英语或韩语,故应有良好的英语或韩语语言能力。

5.  身体健康。

以下情况不符合资助要求:

1. 已在韩国境内开展研究的人员。

2. 以在韩国开展教学活动为主要目的的人员。 

三、资助期限

1年 2021.9.1—2022.8.31

6个月 2021.9.1—2022.2.28或2022.3.1—2022.8.31

四、申请材料

1.  网上申请。具体申请流程和要求请见附件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2021—2022第7-9页Application。

2.  研究计划书一份

3.  两封推荐信

4.  在职证明(两个月内开具的)

5.  博士学位证书

6.  个人代表成果(三选一,每项代表成果需附300字以内的英文摘要。提交著作时,著作原件需在2021年2月26日之前到达学术院)

     A.两部著作

     B.两篇研究论文

     C. 一部著作和一篇研究论文

7. 在韩合作机构或合作学者邀请函(如有)

五、遴选程序

1. 崔钟贤学术院将邀请申请者研究领域的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遴选。

2. 崔钟贤学术院指导委员会将组织最终评审,确定资助名单。如有必要,将安排面试环节。

六、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2月26日

  结果公布时间:2021年3月31日

七、资助明细

1.  研究资助

—每月300万韩元(约合2600美元)。

—学术交流项目结束时,提交最终研究论文者获100万韩元奖励(约合850美元)。

注:如果学者未在崔钟贤学术院规定的入境日期一个月内抵达韩国,资助将被取消。

2.  发表研究论文奖励

—在SSCI、AHCI、SCI等刊物上发表论文,每篇可获得2000—5000美元不等的奖励。

—在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收录的刊物上发表论文,每篇可获得1000美元的奖励。

奖励金仅限于回国后两年内的发表,且注明研究受到崔钟贤学术院国际学术交流资助项目资助的论文。评审委员会考虑学术杂志的影响力和作者的贡献度进行评审并决定资助金额。

3. 提供一次性100万韩元住房补贴

4. 往返经济舱机票费用(从所在地最近机场到首尔(仁川或金浦国际机场)最短航线的往返经济舱机票费用)

5. 在韩人身意外保险及国民健康保险

注:本项目提供的所有经费由崔钟贤学术院直接拨给受资助学者。

八、研究活动支持内容

1. 韩语课程

2. 文化考察活动

3. 参访韩国产业机构

 

欢迎符合条件的教职员工积极申报!

 

联系人:国际交流部欧亚非事务办公室彭老师

 话:68753626

 

附件: International Scholar Exchange Fellowship 2021-2022.pdf

 

                                                                                       国际交流部

                                                                                   2020年12月29日

(编  辑:彭      核:罗安娜)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