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武汉大学管理干部国际化素养提升训练营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0

根据学校《关于鼓励支持开展2021年教职工专项业务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快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进程,提升管理队伍国际化素养、涉外管理与服务能力及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国际交流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拟分期分批面向全校开办“武汉大学管理干部国际化素养提升训练营”。训练营将聘请外教进行授课,就英语听说及跨文化沟通等方面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范围与对象

各院系及职能部门对国际交流工作及英语应用能力提升感兴趣的管理干部。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期训练营限10-30人。

二、首期训练营计划安排

时间:首期训练营开班时间为9月22日至12月31日,每周三晚上18:00—19:30,每次2课时,除节假日外共计15周,30个课时。

地点:信息学部外招。

师资:我校外籍教师、国际化发展顾问Sylvia Schroeder作为主讲教师。

三、结业考核

为突出培训的实效性,训练营将严格考勤制度,凡报名参训的教职工需严格服从上课时间安排,缺课时间不得超过3次。培训结束后,国际交流部将结合参训人员的培训考勤、学习表现、培训效果等,认真梳理、总结培训情况报人事部,并向培训合格的教职工统一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四、报名方式

请感兴趣的教职工根据自己工作实际报名参加此次训练营,并填写《武汉大学管理干部国际化素养提升训练营报名表》(见附件),于9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国际交流部101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fao@whu.edu.cn

联系人:郭典 13667260129

 

国际交流部  

2021年9月10日

 附件: 20210909武汉大学管理干部国际化素养提升训练营报名表.doc



(撰稿:郭典  审核:李晓述)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