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3年上半年本科生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补贴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3

各本科生培养单位:

为更好发挥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在本科生国际化培养中的积极作用,鼓励学生选修优质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学校决定继续实施2023年上半年“本科生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补贴”。本次补贴的申报评审安排如下:

 

一、申报人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已参加2022/2023学年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

 

二、适用课程要求:

世界一流大学线上国际课程指由国(境)外高校利用网络通信技术手段开设的在线直播课程,原则上应在2022年9月至2023年3月间授课。本科生参加的线上课程应由本科生院、国际交流部或所在培养单位认可并公开发布。如有其他特殊情况,需提交评审委员会另行讨论决议。 

 

三、申请办法和评选流程:

       1、2023年3月10前,学生登陆学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完成网上申请。申请通道为:https://ws.whu.edu.cn/oir(建议使用Google Chrome、Microsoft Edge或360极速浏览器),在随后打开的“统一身份认证”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平台”,进入“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课程补贴申请”页面,开始填报个人申请,并上传缴费收据照片、学习证明照片(对于尚未结课的同学,请提交报名单位提供的证明),完成后点击提交。

注:所申报的线上课程项目需提前在学校“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登录方式同上)中在线登记备案,请申请人随时关注培养单位审核状态并提醒相关审核人员审核。申请人结束交流项目后需在线提交交流总结,并提醒辅导员和教学管理员及时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课程补贴申请界面开始填报。

       2、2023年315日前,各培养单位核准学生在线提交的“课程补贴申请”(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根据学生提交的附件材料对相关申请真实性进行初审,初审完成后将初选人员名单在所在院系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培养单位在“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信息化管理服务平台”点击确认初审公示人员名单,国际交流部对相关信息的认定以学院在线确认提交的汇总名单为准。

       3、2023年414前,国际交流部汇总材料,并组织召开由多部门及专家代表共同参与的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共同决定补贴学生名单及补贴额度。

      4、2023年4月26前,确定获批补贴学生名单,并通过国际交流部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学生对于补贴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际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提出申诉。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在3个工作日内对申诉进行复议并做出答复。

       5、2023年519前,完成校内审批等工作,发放补贴。所有补贴一次性发放至学生银行账户,请务必确认财务系统中的账户为全功能账户(俗称“一类账户”)

 

四、咨询方式: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 郭鸣

咨询电话:87228331

咨询qq群:598198709,入群请注明“学院+姓名+课补”

本通知同时在国际交流部官方微信平台——“武大国际”发布,敬请扫码关注了解。

 

5902

 

  •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部

 

                                                                                             2023年3月3日

 

附件:奖学金、课程补贴申请审核操作说明.docx

 

 

(撰 稿:郭 鸣    审 核:周 烨、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