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项目
关于选派全日制本科生2020年春季赴英国赫尔大学交流的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欧洲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24



历史学院、艺术学院、资环学院:

根据我校与英国赫尔大学的交流协议,现推荐全日制本科生于2020年春季赴该校交流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条件:年满十八周岁;武汉大学全日制在读本科大二、大三学生。身心健康、德才兼备、品学兼优,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目的明确;无受处分或挂科记录;同等条件下,国际交流部志愿者优先推荐。

二、申请材料:

1)《武汉大学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

2)中英文成绩单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3)在读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4)绩点证明原件一份(由本科生院出具)

5)国际有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6)护照复印件一份

三、名额:每学院各两名。

四、教学语言:英语。

五、语言要求:能适应全英语教学环境;在报名时必须出具有效期至少至2020年2月的语言成绩单复印件(雅思学术类6.0且各项不低于5.5)。

六、绩点要求:GPA≥3.0。

七、交流时间:一学期(2020年1月至2020年5月)。

八、费用:在英国赫尔大学交流学习期间免学费,学生需自理住宿费、生活费、健康医疗保险等。同时,学生必须交纳武汉大学的学费和办理退宿手续。未办理退宿手续,将按学校规定不再退离校期间的住宿费。

九、学分互换根据《武汉大学普通本科交流生课程认定及学分成绩转换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十、课程详情可登陆该校网址查询https://www.hull.ac.uk/choose-hull/study-at-hull/international/study-abroad/study-abroad.aspx

十一、校内申请方式:在线申请http://ws.whu.edu.cn/,请申请学生在2019年10月10日前完成并提交,提交后打印《武汉大学普通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烦请学院将按序推荐名单(院领导签字盖章)、学生申请材料及《武汉大学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签字盖章)于2019年10月12前交至信息学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一楼103室,并在学院(系)网上公示。

咨询邮箱:intoffice@whu.edu.cn章老师

咨询电话: 68779092

附件: 学院、系、中心、研究所推荐名单.doc

                                                                                                                        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2019年9月24日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