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项目
(预报名)2021年秋季世界名校交流GEP项目英国牛津大学学期交流项目通知
查看次数: 类别:欧洲项目 发布日期:2020-12-23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位于英国牛津,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采用书院联邦制,由44个学院组成。该校涌现了一批引领时代的科学巨匠,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国家元首,其中包括28位英国首相及数十位世界各国元首、政商界领袖。牛津大学在数学、物理、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牛津大学开放学期/学年项目的学院共有5所,包括:Mansfield, St Anne's, St. Peter's,Regent's Park, Blackfriars.参与交流的学生将受益于集中组织的讲座、研讨会和实验室,以及学院内实行的小组教学系统(称为导师制)。这种方法为学生提供个人支持和指导,和牛津大学全日制学生享受相同学习待遇,项目结束后由牛津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正式成绩单及学习证明。交流所修课程学分转换根据武汉大学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学院及项目介绍:

一、牛津大学Mansfield学院

Mansfield学院成立于1886年,重视促进专业知识的探索,着眼于为解决紧迫问题作出明智的贡献,学术创新是学院自成立以来的卓越追求。学院重视多样性和差异性的知识文化,努力在平等和尊重的基础上建立一个包容的社区。Mansfield的交流学生项目旨在为学生提供牛津大学本科生的经验,教程以大学讲座和牛津丰富的图书馆资源作为后盾。因此,该体系非常重视学生个人发展批判性评价和推理的技能,同时深入探索所选学科。

可选学科:英语、经济学(包括金融)、地理、历史、人文科学、管理学、东方学、哲学、政治学、统计学、神学和宗教、艺术史。

简介Mansfield学院接受学年或两学期的交流申请。交流学生项目的学生每学期学习一门初级课程(相当于大学二年级)和一门中级课程(相当于大学三年级),评估方式为辅导论文和参与程度,而不是考试。一门初级课程获得8个辅导学分,而中级课程则获得4个辅导学分。交流学生在一整年的学习中总共可修36个辅导学分,相当于欧洲学分框架(ECTS)中的60个学分。大部分课程有先修课要求。


二、牛津大学St Anne's 学院

St Anne's 学院成立于1879年,是牛津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拥有超过800名学生。该学院的研究员在艺术、人文、社会科学、数学、物理、生命和医学等领域的研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St Anne's 学院是一个庞大的国际研究团体,学术生活欣欣向荣。牛津大学的学院性质为跨学科研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论坛。学院致力于积极开发这一潜力,并鼓励在学术生活的各个阶段进行对话。学院的研究活动由繁忙的研讨会、研讨会和讲座项目支持,这些项目将研究员、讲师、研究员聚集在一起,并给研究生(偶尔也给本科生)分享他们的研究的机会。

可选学科:考古学与人类学、生物化学、古典文学、比较文学、计算机科学、地球科学、经济学、英语、工程学、实验心理学、地理、历史、数学、现代语言、音乐、东方研究、哲学、政治、物理、法律

简介:深度学习是牛津大学体系的一个特别优势,因此大多数交流学生在St Anne's学院学习一门学科。但如果学生有兴趣在St Anne's学院学习两门学科,也可以提出申请。可选择September seminar +

Michaelmas(9月-12月), Hilary + Trinity(1月-6月), 或学年Michaelmas + Hilary+ Trinity(10月-6月)进行交流学习。


三,牛津大学St. Peter's学院

St. Peter's学院的前身为St Peter's Hall,成立于1929年,1961年获得正式学院资格,改称St. Peter's学院。学院的学者和建筑一样,各具特色。作为有才华、充满活力的学生和学者的家,St. Peter's经常会产生创造性的扩展项目。St. Peter's有一个强有力的创始使命,即向具有最大潜力的学生提供最佳教育。

可选学科:考古学和人类学、生物化学、生物科学、地球科学、工程学、英语语言文学、地理、历史、管理学、数学和统计学、现代语言、神经科学、物理学、哲学、政治学、经济学、神学。

简介 作为注册交流学生将拥有与学院其他学生同样的权利和义务,并且可以使用大学的大部分设施。其中包括图书馆(牛津图书馆是世界上最丰富的藏书之一)、实验室、计算机设施等。此外,还可以参加讲座、研讨会和许多特别活动,这些活动通常都有杰出的外部演讲者参与。学院还提供丰富而令人兴奋的课外和社交机会,从辩论到体育运动,戏剧到新闻等等。St. Peter's认为整个学年是充分受益于导师制所需的最短时间,因此不接受学生只申请一两个学期的交流。


四、牛津大学Regents Park学院

Regent’s Park学院是一个小型的、充满活力的社区,专注于艺术和人文研究,其学术成就不言而喻。Regent拥有众多获奖导师和开拓性的学术头脑,支持学生充分发挥潜能。许多学生都参与大学层面的活动,学院学生领导大学社团,导演和表演戏剧和音乐表演,参加大学运动队,或者参与学生新闻和政治活动等。

可选学科:英语、古典文学、地理、历史、哲学、神学和宗教、政治、国际关系、经济学、艺术史、数学、政治哲学和经济学(PPE)

简介Regent's Park学院更希望学生申请学年交流,从牛津大学充满智慧和学术挑战的环境中获得尽可能多的收获,但也会考虑一学期的申请,每学期有8周的教学时间。交流学生不参加考试,导师将密切考察学生的学习进度并定期出具报告。学院提供带自助餐饮设施的单人房,也可选择在学院餐厅就餐。


五、牛津大学Blackfriars学院

Blackfriars学院于1221年在牛津成立,是一个独特友好的社区,在这里学生可以广泛接触到智慧学者及研究员;这里也是学生的精神乐园,学院开放参与宗教仪式和社会活动;在这里,信仰和理性与现代世界进行深入对话。

可选学科:神学、哲学、心理学、英国文学、经典(翻译)、英国历史。

简介:Blackfriars学院只接受学生申请学年交流。教学将主要通过每周的辅导课提供,通常是一对一的基础上与导师讨论论文。若交流学生申请每周接受两次辅导,这种模式必须向高级导师提出。除了在Blackfriars的讲座外,还可以参加大学里各种各样的讲座和研讨会。学院拥有博德莱恩图书馆是世界上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大学图书馆之一。学生可以从神学学院图书馆和其他与本专业课程相关的图书馆借书。


2021-2022学年项目时间:

Year

Term

From

To

2021-22

Michaelmas 2021

Sunday 10 October

Saturday 4 December

Hilary 2022

Sunday 16 January

Saturday 12 March

Trinity 2022

Sunday 24 April

Saturday 18 June

秋季学期申请截止时间:20211月31

申请条件:

1、 全日制在籍大二及以上本科生

2、 GPA3.7

3、 雅思7.0(单项不低于7.0)或托福110

因牛津大学项目名额有限,竞争激烈,建议同学们提前一年开始准备语言及申请事宜


报名所需材料

1. 电子版项目申请表(请添加项目负责老师QQ索取)

2. 报名费500元(该费用任何情况下不予退还)

3. 中英文成绩单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4、中英文绩点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5、中英文在读证明一份(本科生院自助机器打印)

6、有效的国际认可英语语言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项目咨询及联系方式

1. 联系电话:027-68770655

2. 咨询QQ:1837990347吴老师

3. 咨询地址:信息学部国际交流部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104


提示: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执行,项目的真实性已经国际交流部审核。申请前,请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内容及费用等细节,行前务必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协议,明确权责关系。参加项目前,请征得家长同意,并通过学校外事综合管理系统登记信息,按要求完成校内审批或备案手续;购买在外期间保险。在外期间,注意安全,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项目执行方无权对某一项目能否获得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奖学金或资助作任何承诺。奖学金将由学校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相关管理办法予以评定。

(撰稿:项目执行机构 审稿:刘晓黎)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本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文理学部 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  电话:027-68753511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学生出国事务办公室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学生出国(境)事务办公楼    电话:027-68779092


武汉大学国际交流部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批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大学 信息学部 求是大道 国际交流服务中心     电话:027-87689059